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做“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根植爱国主义情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10月25日,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吕奇为支部党员上“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根植爱国主义情怀”党课。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吕奇同大家分享了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中的发言的心得体会,党课内容结合当前大学生党员的情况,从实际出发,以爱党、爱国、爱学院、爱支部为着眼点,根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怀以感恩之心,求同存异、交流互鉴,共同进步。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使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了爱国主义的深刻内涵,大家表示要尊重和传承中华民族历史和文化,延续文化基因,萃取思想精华,展现精神魅力,把爱国之情转化为爱国之行,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