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团聚爱心,传递温暖”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中共吉林建筑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于10月19日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团聚爱心,传递温暖”主题志愿活动。

早上8:30,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长春市南关区环卫中心,为环卫工人发放了帽子手套等慰问品,并组织支部党员与环卫工人交流,增进了解。

学院党委通过组织党员开展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做表率志愿活动,希望学生党员能够有作为、有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