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中共吉林建筑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学习交流。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支部书记吕奇同志表示,全体党员应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素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学生党员表示,要充分发挥自己所学的科学文化知识,为改善人民生活献策献计,走进人民,贴近人民,倾听人民的声音,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不断奋斗,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通过此次学习会,令学生党员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前进的根本动力,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时刻牢记使命,为了中国梦的实现不断努力奋斗。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