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为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10月18日,在土木教学馆A205会议室,电气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为云南省武定县发窝小学贫困学生捐赠“温暖包”爱心活动,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落实学校党委“九个一”工作的重要活动之一。以“汇集小爱、积累大爱、伸出援手,温暖人心”为主题,号召全体学生党员为需要帮助的群众伸出援手。共为云南省武定县发窝小学贫困学生捐赠了共计48套“温暖包”,每套含保暖御寒棉衣、帽子、手套,并通过快递邮寄的形式第一时间送往发窝小学。截止发放时间,发窝小学已接收到了“温暖包”,并发放到了孩子们手中。

活动的顺利开展得到了吉林省益路公益组织的大力支持,今后学生党支部还将继续围绕志愿服务,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党员和积极分子主动参与进来,回报社会,贡献爱心,传承和发扬社会正能量。

电气与计算机学院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