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学筑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1月25日,研究生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了“研学筑梦”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副校长白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马晓明、党委副书记王琳及第一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马晓明主持。

薛镒贤、王怀鹏、张明高、李家宇、丁旺等五位同志围绕“研学筑梦”谈了体会和看法。听取发言后,白莉结合三十多年教育教学实际和科研工作心得谈了几点意见和建议,要找准研究方向,把握学科前沿,研究新问题,提出新观点;要养成研究思维,要敢于突破思维中的条条框框,用创新的思维思考问题;要勤于科研实践,通过实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树立科研报国的志向,通过科研立身、立业,兴家、报国。她强调作为新时代研究生,在专注科研的同时,还要培养业余爱好,丰富课余生活,锻炼动手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研究生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践行者。在不断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不懈奋斗中书写精彩华章。

研究生学院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