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中共吉林建筑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学生党支部书记吕奇主持会议,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上吕奇同志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主题,党支部着力加强每位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强化学生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学生党员树立崇高的理想,坚定信念。随后全体支部党员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使党员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与使命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身份与职责,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之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