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9日下午,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学生党支部书记吕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上,全体党员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嘹亮的誓言徘徊在会议室中,深埋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追随党的步伐,履职尽责,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中国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永葆共产党的政治本色。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