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九个一”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和“九个一”工作的具体要求,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开展“九个一”工作。

10月9日,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土木教学馆A区4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上主题党课。党课内容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什么是初心和使命这一主线开展。两位支部书记讲到,作为新时代先锋的共产党人必须找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明确“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同时要求广大党员时刻牢记入党时的神圣誓言,牢记只有社会主义能够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把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作为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切实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党课提到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使命易晓,致远惟艰。作为党员更应时刻约束自己,要记得自己一无所有时候的样子,不忘自己的本分,踏踏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办事,用一颗纯净的专注的心去面对生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下去。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师党员努力争当党员先锋的意识。大家表示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三全育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无论以后的路有多艰难,都会努力保持自己的初心,脚踏实地的做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牢记于心。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