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电气与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50余人赴四平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纪念馆,认真了解了革命先烈英雄事迹。通过观看实物资料等方式,重温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和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学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鞭策自己,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参观后,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气与计算机学院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建筑大学党委宣传部